南影

以后这里仅是生活博啦=w=
——学医学到崩溃的佛系少女

不知道有没有人觉得铁林和周巡挺像的,都是那种卯足了劲只为正义一搏的人。他们性子耿直,都会不计后果地脾性上来就打人,但这一根筋底下藏的是一个极通透的人,那缠绕世间众生的利欲显然不曾靠近他们半分,他们行走世间持的是一片赤子之心,为的是持身正,守太平,欲以一己之力换这世道一个公正,为此可以豁出自己的性命。
他们也都有自己信赖的人,铁林的徐天,周巡的关宏峰。然而即使如此,他们心中也只横着一架以公正法治为砝码的秤,即使是作为他周巡多年的恩人,老师,搭档的关宏峰也不能让他的道义松动半分。
只庆幸,铁林当时哭诉道“爷爷当巡捕的时候,上海有道台。租界外都是中国人”的无力与屈辱感不会发生在周巡身上,他仍是可以横冲直撞的逍遥人,没有国仇家恨,眼中只有泾渭分明的黑白,那满腔的抱负仍能实现。



最重要的是,王老师和周老师都好帅!眼睛里都是满满的戏【划掉】

深夜瞎JB乱写的有感而发,逻辑肯定混乱不堪,污了大家的眼先道了歉哈。

评论(3)

热度(3)